●My Week in Pictures #38:9/16~9/22

很高興在my week進行到第38篇時,考試終於開花結果了

這週是又哭又笑、心情起伏相當大的星期...

希望大家在欣賞本週my week 不要覺得太跳痛~

另外...

碗都敲破了..說好的心得文呢??

01

有沒有放榜日一定要待在圖書館的八卦?

以往放榜日,我都會等在電腦前查榜,但往往等到的是失望兩個字

今年不想再承受這樣的打擊,

透早騎著腳踏車前往圖書館 (逃避現實) 讀書

當天早餐依舊是拉亞三明治,另搭配光泉巧克力牛乳~

_n_副本

9點,做了1小時的法緒題庫

10點,故意挑了刑總錄音檔來聽

想藉由2小時半的課程遺忘放榜這件事

沒想到莫名第六感在11點時偷按了手機

偏偏手機的safari開不了pdf檔,無法靜態查榜

使用動態查榜...跑出來的結果...

不是我....(我沒參加高考財稅呀)

當下心裡的感覺是~又落榜了!!!

在座位上的我,很洩氣~心想媽媽又要失望了...

過了10分鐘,怎麼也唸不下書

用chrome重新開了靜態榜單~沒想到...居然看到我的名字!!

(難道剛剛輸入錯名字?)

於是我飛快的跑到圖書館外頭,緊張得全身發抖

打電話給上班中的媽媽,卻又支支嗚嗚說不出話

而准考證沒帶在身邊,不確定是不是同名同姓

於是邊流淚邊騎腳踏車飛奔回家

當時心裡在想,終於終於..終於開花結果了嗎?

另一方面卻也擔心,如果又是一場空怎麼辦!!

02

回到家,確定了准考證號碼

真的上榜了~而這一切就像一場夢..

之前落榜的時候,雖然心裡難過,卻依舊吃好睡好

但放榜當天也許是心情起伏太大

我居然食不下嚥,

有感到肚子餓,卻怎麼也沒胃口

晚餐買了最愛的水餃,結果只吃了兩顆...

06

以前剛開始準備考試的時候,並沒有特別去廟裡拜拜

但後來人事地特榜首跟我說,他有來這間廟裡祈求金榜題名

於是考前便前來文昌宮,請文昌帝君保佑我考試順利

而今年有幸可以榜上有名,便前來答謝文昌帝君的保佑~

03

當天在捷運站門口看到好多ubike

原本想借來騎騎看,但是雨天只好作罷!

07

陶板屋。

最近陸陸續續有好友跟之前同事傳簡訊來恭賀,並相約吃飯,

在準備考試的期間,因為假日幾乎都排課,所以很少和朋友聚餐

放榜後,彷彿要把之前沒吃過的補回來一樣

瘋狂的吃、吃、吃....

09

陶板屋外帶又一餐。

陶板屋的份量,對女生來說非常足夠~

甚至常常會剩下,千萬不要浪費,也不要客氣

就打包回家當晚餐吧!

23

在腦海中幻想不下百變的情節

終於發生了...

不過,成績單也太慢送達了吧!!

我一直以為放榜當天就可以收到

沒想到,還是多等了一天

害我一直胡思亂想,到底有沒有上榜呀!!!

 

24

收到成績單,看到分數

感謝民總和行政法救了我一命

至於其他科目的成績不上不下,甚至有些難看...

10

中秋節。

中秋節的午餐,是家人聚餐流水席,

今年終於不在是個難熬的中秋了~

12

pizza。

中秋節的晚餐,是小朋友們最愛的pizza

墨西哥嗆辣披薩好好吃

13

王品,只款待心中最重要的人。

在準備考試這段過程,家人間難免會發生一些情緒口角,

但他們卻也是我最大的精神支柱

感謝哥哥,中秋節帶我來吃王品。

 

21

法式菌菇濃湯

20

台塑牛排

19

颱風夜的喜宴夜。

17

泰國料理。

連續兩晚的泰國料理,很over,但很好吃!

15

● 呼~本星期後半週過的有些空洞

   幾乎都是在吃吃喝喝中度過

   原本準備要寫的心得一直遲遲未動手

   目前還在整理家中成堆的國考用書跟筆記

   快快快~我會加快腳步...盡快在這星期生出心得文!!

   敬請期待☆(≧∇≦)


Leave a Reply

技術提供:Blogger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