● My Week in Pictures #37:9/9~9/15

自從無名宣布要停止服務之後,我停留在blog的時間越來越多 (轉移放榜焦慮?)(´-ω-`)

大部分多時間都在瀏覽網路上有趣的人事物~

雖然blog的及時性、便利性遠不及於facebook、Twitter

但是blog文章的豐富性確實比社群網站有意思很多!

本週的關鍵字:

00副本

 

本週關鍵字。

這是在 Debby W∞ 的網誌上看到的,他在blog上寫的是每月關鍵字

既然我沒有月記事,就來個週關鍵字吧~

從關鍵字就可以猜想的到,這週讀書進度......唉呦~(๑・౩・๑)

1

培根起司法國麵包。

真的 真的 真的 真的~很好吃~

法國麵包的外表,卻有蒜香麵包的內在...真的好好吃喔(*´罒`*)

02

中午在圖書館讀晚了~超過午餐時間

外頭便當店幾乎都收了

只好嘗試看看泡菜海苔捲...結果...

下次還是早點去買午餐好了~(๑•ω•๑)ノ

03

秋刀魚便當。

第一次吃秋刀魚便當,其實還不錯

重點是...只要50元耶~好便宜!!

04

拉亞25元三明治,怎麼吃都不膩。

搭配鮮奶~完美組合!!(•ө•)♡

05_副本

紅通通南瓜便當。

最近便當菜色都不太好,可能是菜價太貴的關係,

連去麵店買燙青菜,都只有燙高麗菜...

好想念空心菜、地瓜葉、大陸妹...(,,• ₃•,,)

 

06_副本

倒數100天。

又要從3位數邁入2位數了...

好可怕,慢郎中的我和急驚風的時間在賽跑...Σ(; •̀ω•́)

07

美味五穀飯。

最近看到便當盒中一點綠都會很開心~

08

豆漿。

沒穩定收入之前,買東西真的會比較克制

同類商品如果有價格比較低的,我就會選擇低價者

but~如果是買豆漿、豆腐這些豆製品

還是會特別看一下成分,

畢竟選擇非基因改造黃豆做的感覺比較安心嘛~

10_副本

鹹酥雞的誘惑。

我,動搖了!

只是看到cindy發了一則 "炸甜不辣" 噗 (key word)

回家路上立馬買了鹹酥雞....

然後,滿嘴油滋滋,好好吃呀!!!(大家快去買)~(≧∇≦)

● 呼~以上是本週的My Week~原本想偷懶不想寫的

  但是一想到放榜之後,一定更沒心情,所以還是來補一下~

  另外從本週關鍵字中可知,我焦慮得不得了,巴不得可以飛上外太空度過煎熬的下星期

  雖然內心處於煎熬狀態,我還是偶發的做了一次正義魔人。

  在圖書館讀書,難免會遇到一些奇奇怪怪的人,聊天、吃東西、打呼..形形色色的人都有

  通常遇到這些人我都會漠視 (說好的德性的公民呢?),等待他的自覺..?

  但,沒帶任何的書只是單純來自修室吃東西..我覺得太誇張了

  早上吃水果,下午吃波卡...整個自修室就是咖咖咖的零食聲...

  這真的讓我很抓狂,台灣人的素質不應該是這樣的呀!!(*`Д´)ノ!!

  雖然大家頻頻張望,卻沒有人制止~

  所以我鼓起勇氣.......

  去跟圖書館小姐反應  (對.我  很俗辣  還沒有膽量到直接制止他)(灬・ω・灬)

  這故事的結尾當然是happy ending

  圖書館小姐出面之後,那位大叔便帶著波卡、飲料悻悻然地離開了

  圖書館小姐說,其實大部分的人都滿有公德心的,會在圖書館外的樓梯間解決

  少部分的人就會帶食物飲料到圖書館內吃,孳生不少蟑螂鼠蟻

  導致書庫的書被蟲蛀破損或污漬~

  希望這些情形在圖書館越來越少

  畢竟貪圖一時的方便,卻妨礙了其他使用者的權利呀( ´• .̫ •` )

 


2 Comments

  1. 首先要恭喜rinka上榜,也順便沾點喜氣,希望明年我也有好消息!恭喜妳了!
    也期待妳分享上榜要領唷~~~

    PS圖書館真是考生的好朋友,但是這段K書日子下來真的每天多多少少會遇到沒公德心的一些人,與其漠視,我也和rinka一樣選擇很俗辣的跟櫃台反應:P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謝謝suncafe~
      加油~堅持下去
      相信你一定可以的
      期待明年三月收到你的好消息!!( • ̀ω•́ )و ♪

      BTW,原來大家都是偶而的正義魔人 (^-^)哈~

      刪除

技術提供:Blogger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