潭美發威,昨晚宣布今天北北基停班停課,

圖書館休館,我居然也跟著放颱風假 (好偷懶¯ ³¯)...

額外飛來的假日,就來回顧一下一個半月前的高普考吧!!

IMG_1944_副本

前往考試的那天早上,地點是內湖高工,

離家非常遠,所以早早出了門,

沒想到太陽起的更早..滿滿陽光灑滿大地~

當時的我,深深吸了一口氣,暗自喊了一聲加油~

然後朝著 (陽光) 考場的方向走去...

 

IMG_1958

早餐。

可以預想考場附近一定沒有早餐店

即使有早餐店,一定也是人滿為患

所以前一天晚上就準備好早餐,

但是,其實我吃不太下...

因為..教室裡的大家都好認真..一直低頭翻課本

讓我很有壓力~

 

IMG_1966

素便當。

其實我很少在考場訂素便當,比較常訂保險菜色的排骨飯

但考試那天不知道怎麼回事,我居然訂了素便當

也好在我訂了素便當,因為當天中午....

領便當的人龍從地下室排到一樓

原因是,排骨雞腿便當都還沒到...

(想必當時很多人都氣急敗壞~書都看來不及了,還要枯等便當)

現場只有訂素便當的可以先領~

當下我還在想有沒有那麼LUCKY~

但是在打開便當盒,看到菜色的那一剎那,我就不確定我是不是還是幸運的了~

 

IMG_1968_副本

MOS APP 有沒有那麼方便!

有了前一天的前車之鑑,第二天考試我就訂了MOS漢堡

真的真的很方便~推薦給趕時間的考生

 

IMG_1971_副本

松山機場轉車。

考試地點離家實在很遠~

我每天早上都在想到底要怎麼樣可以節省交通時間

真不想在忠孝復興人擠人~

於是在松山機場轉公車...好像沒節省多少時間耶~

 

IMG_1975

調快10分鐘的手錶。

很多考生都喜歡把手錶調快10分鐘,預留考卷檢查的時間

我也不例外...但..那10分鐘我預留來收尾(虎頭蛇尾好困擾)

BTW,這天我7:30左右就到..

 

IMG_1979

中午是幸福的MOS。

把紅茶換成蔬果汁,考生的幸福時刻!

 

IMG_1981

MOS黃金薯。

 

 

IMG_1985

考完試後回家的失落感。

心理學考了Fredrickson…(who?)

一直想是誰是誰...到底是誰...覺得熟悉卻又陌生的名字

回家翻了課本...發現....

課本不但有,我還貼了標籤,卻寫都寫不出來~

 

IMG_1994

高考素便當。

菜色有比普考的便當好一點...

(疑?到底是去考試還是去評論便當菜色?)

 

IMG_2025

高考最後一天的早餐。

因為考題重複事件讓我很失落..

早餐甚麼也吃不下,又擔心早上各國考到一半會肚子餓

所以在學校附近的便利商店吃一碗狀元及第粥 (以為可以帶來一點好運?)

 

IMG_2019

中午依舊素便當。

我平時不是素食主義者,但是考試那幾天天氣悶熱,心情煩躁

所以訂了素便當,吃清淡點,心情平靜些

但是...我沒怎麼吃

只吃了菜跟一些飯~因為...

早上的各國又給我重重的一擊....

IMG_2060

五天國考馬拉松跑完

回到家,迫不及待翻開許南雄的各國

沒錯!!!!又是出在這裡....

厚....我又錯過了一次...

因為郭老師的課本都讀不完了..

所以許南雄的各國翻也沒翻~包著書套嶄新嶄新...

● 考完試那天真的很挫敗,心理學的不順、考銓的命題還有各國的疏忽

   那些資料通通都在課本裡,就是沒記在腦海裡...厚...(;゚Д゚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3.08.21 

 

 

 


Leave a Reply

技術提供:Blogger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