● My Week in Pictures #36

Happy weekend everyone!

一個禮拜又過去了~

今晚去開社區管理委員會

接著回到家做了仰臥起坐、梳洗完畢

現在一邊敷臉一邊回顧一下本週近況以及重大消息(what’s news?) (・ω<)〜☆

2

為了讓感冒快快好,吃了廣東粥 (這是什麼邏輯?)

沒胃口的我,喝了熱熱的粥,喉嚨舒服很多

不知道是不是8杯水策略奏效

星期二起床就好很多了~

3

別人是一杯茶的悠閒,我是一杯鮮奶的匆忙。

這天早上8 點才起床,急急忙忙咕嚕咕嚕喝了一杯鮮奶就出門

結果忘了copy錄音檔....。゚( ゚இωஇ゚)゚。

4

便當盒。

這個便當盒曾經裝滿我高中的回憶~

但高中畢業之後就一直收在儲藏櫃裡

直到最近,我幾乎每天都攜帶它出門

無論是自助餐、水餃、蛋炒飯還是炒麵,我都請老闆幫我裝在便當盒裡

可以減少免洗餐盒跟免洗筷使用量 (不是因為擔心毒餐盒嗎??)(*>з<)

5

潤餅潤餅。

只包豆芽高麗菜怎麼可以那麼好吃~(=´∀`)

6

潤餅好搭檔,關東煮。(´∀`=)

7

抹茶奶茶。

嗯...不知道為什麼...

我覺得抹茶作成食品都有一種粉粉的感覺耶~(沒泡開??)(*°A°*)

8

蛋沒熟的咖哩雞排飯。

老闆娘的雞蛋沒完全煎熟,但是我覺得好好吃喔~

9

多多,第二件58折。

統一產品最近都在打折,有第二件58折優惠

多買了幾罐放冰箱,第二天早餐配三明治剛好!!(*^ω^*)

10_副本

將將~拉亞三明治。

這樣這樣只要30元耶~

有生菜、起司、火腿、蛋、還有花生抹醬~

有沒有很熟悉?

沒錯~很像mos的雞蛋培根堡~

只是把漢堡換成三明治~好好吃喔~

11

最熟悉的陌生人。

這兩天看課本都有種熟悉卻又陌生的感覺,

做題目也都卡卡的~

果然讀書不能中斷 (看吧~現在又要重頭來了!!)(´•_•`)

12

上癮的早餐。

又是拉亞的三明治~

這天是燻雞三明治,有燻雞、生菜、番茄、蛋、火腿..

只要25元~

有時候8點半去,三明治都賣光了~

這天好lucky~剛好剩最後一個三明治!!(❤・◡・)ノ

13

翻開用了一年的課本,呈現9成新狀態~ (這是怎麼回事!!)

心生慚愧呀...

14

健忘女孩~

興高彩烈到圖書館,才發現...

忘了帶筆記,匆匆回家拿

拿了筆記,回到圖書館,又發現...

忘了帶水杯~(。´Д`)

15

蘇打冰棒。

周末,天氣又突然炎熱了起來

打開冰箱,發現還剩下一根冰棒

好 消 暑!!(*´˘` )

● What’s news?

102年高普考增額錄取2032人,其中高考增額675人,普考原擬增額368人,但由於高普考重榜者共989人,普考今年最後增額錄取1357人,總計102年度高普考增額錄取2032人。連同先前公告的需用名額,今年高普考總共錄取6318人。

聽到這樣的消息,總是期待又害怕受傷害~(´๑•ɞ•๑`)

 


2 Comments

  1. 恭喜金榜題名...真是太恭喜了!!^^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謝謝mood lin~
      謝謝你的一路陪伴
      我們會認識應該是
      從無名部落格開始的吧~

      感謝blog給我紓壓的空間
      也感謝blog讓我認識那麼多國考的夥伴
      讓我知道我不一個人在打這場苦戰!!(//>ω<)

      很高興今年終於可以跟大家分享這份喜悅
      希望今年地特也會收到大家的好消息~加油!!~(•̀<•́)و ̑̑ Fight

      刪除

技術提供:Blogger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