● My Week in Pictures #35:8/26~9/1

潭美剛走康芮又來,豪雨下不停...

在大雨的夜裡,來回顧一下這一週吧~

01

星期一,素食日。

這家是我最近很喜歡去的一家店,老闆娘每天準備8、9道菜,

光是50元便當,內容物就有6、7樣菜色,

雖然份量不大,但是菜色卻很豐富!!

這天午餐是半碗五穀飯、花椰菜、地瓜葉、金針菇炒高麗菜、炒胡瓜、

炒烏龍麵、煎豆腐~就女生來說,分量還滿夠的!! (๑•◡•๑)

02

有一陣子沒喝飲料的我,卻意外破了例。

因為...

收到鐵路特考的成績單!!

雖然是試筆,還是有受傷的感覺~ (๑•́ ₃•̀๑)

我需要飲料給我安慰~

03

家裡出現小餅乾,香米做的碰米香。

味道還不錯,有多總口味任君挑選ლ(◉◞౪◟◉ )ლ

04

突然好想吃咖哩。

小七的咖哩飯,我喜歡它的醬汁,

卻不怎麼愛它的胡蘿蔔、馬鈴薯與雞肉...

吃起來好微波食品喔~ (啊 原本就是微波食品呀!) (ㆁωㆁ*)

05

HO NO~感冒。

其實我很久沒感冒了 (一年以上?)

這次莫名睡一覺起來,喉嚨感到隱隱作痛,心裡暗喊了一聲 "糟!該不會感冒了吧"

因為只有一些些的咳嗽、喉嚨痛。

所以採用多喝水..外加補充維他命c策略

快快趕走感冒病毒呀~≧△≦”

06

雞排便當。

因為感冒,所以想吃好一點?!

雞排便當果然沒有讓我失望...(好油~好好吃)(,,・ω・,,)

08

感冒又下雨的夜裡

畫了讀書手扎,

打算好好記錄自己讀書狀況和作息時間~(•̀◡•́)و ̑̑ Fight ǁ͚

07

颱風攪局~帶來大量水氣,
大雨一直下...中南部的災情慘重!
老天爺呀~來點舒爽的秋天吧!
看到房子、道路、農田都泡在水裡,汪洋一片,有些難過~
希望損失只止於經濟,大家一切平安~

 

 


Leave a Reply

技術提供:Blogger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