● My Week in Pictures 8/19~8/25

  這星期的行程有點鬆散...

  精神跟態度都應該更集中一點才是,

  尤其是警特跟鐵特放榜後!!! (๑°⌓°๑)

一大早的開胃早餐--酸菜包。

早上6點多騎著腳踏車去菜市場的饅頭包子店買早餐,

原來6點天就非常亮了!!

倒數app很好用~卻也讓人感到很恐懼。

一晃眼,又快到地方特考了(驚!!) Σ(º ロ º๑)

時間  時間  等等我!!

秋颱來了~台北風雨一陣一陣。

準備了胡蘿蔔、鮮香菇、雞蛋、金針菇、豆腐、青菜..煮了一鍋泡麵火鍋~

不知道為什麼,在颱風這樣的日子,圍在一吃火鍋很有"溫馨"的感覺~(疑?!)

韓國很火紅的香蕉牛奶!

味道喝起來好像小時候的水果牛奶喔~ (*≧∀≦*)

最近外食吃很膩,中午都沒甚麼胃口

於是用昨晚剩的雞湯煮了香菇雞麵線~(*Ü*)

忘了看阿基師教學的黃金蛋炒飯。

我只能說...炒飯真不是我的強項,(๑-﹏-๑)

要把飯炒的粒粒分明,乾爽不黏糊也是門學問呀~

晚餐--壽司與鮮奶。

運動完想買綜合壽司當晚餐,卻慢了一步,剛好賣完~

只好去便利商店買壽司...但是...這鮪魚細捲有種我不會形容的詭異味道~

(๑¯ч¯๑)

1_副本_副本

這星期天在大賣場看到一本有關記憶力的書,

內容在說如何善用時間、製作筆記與增進記憶

還滿有趣實用的~不過要實踐起來就....

(不求反覆唸過13遍,只求看完2、3遍..(σ≧▽≦)σ..我好沒志氣喔~哈!)


2 Comments

  1. 我覺的麵線和炒飯賣相都很好...夜晚看食物~肚子開始咕嚕咕嚕叫了~
    我也覺得地特倒數好快...整個心情好警崩...
    一起努力我們各自的弱點和進度~GO~加油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哈~賣相還可以,至於味道就...(๑>؂<๑)

      其實我最近讀書很怠速,看到時間倒數才驚覺要趕快讀書
      實在很害怕再重蹈覆轍...
      希望我們都可以快點脫離困境
      搭上上榜的列車~加油!!(๑•̀o•́๑)۶ FIGHT

      刪除

技術提供:Blogger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