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週是~便宜撿不完特輯~




●最近全家和7-11頻頻辦活動,很多麵包都特價~早餐就好解決啦~
1‧這是家裡附近10元麵包店賣的麵包,以它的價格...可以算得上料多味美啦~
2‧魔法起司是全家最近新推出的麵包,聽大家說滿好吃的,馬上去買來嘗嘗,請店員幫我微波,店員居然沒有拆開就直接微波
3‧讓我很驚嚇,整個過程我都離櫃台超遠~(怕爆炸??)~
3‧魔法起司真的很魔法~好多起司餡呀!!!
4‧買了加州葡萄小起司,回家夾鮪魚罐頭~好好吃呀
5‧這個禮拜,天氣超熱,一點也沒秋天微涼感,剛好巧遇飲料店買一送一,又給了自己買飲料的藉口~
6‧我很愛補完習後去大賣場,因為通常麵包都會大特價,這個麵包可有臉那麼大~
7‧全家巧克豆豆,買一送一呀~剛好讓我搶到一組~等於一份才14元~(應該有便宜吧!!)
8‧圓圓的真的有可愛,吃起來....
9‧還不錯啦~配鮮奶剛剛好喔~
●這週熱的居然有30度~讓人真想吃雪花冰...


Leave a Reply

技術提供:Blogger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