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llo~long time no see~

因為考試不得不暫停的my week in pictures 要回歸了!

暫停更新這段時間,除了讀書以外,還是有稍稍記錄生活

只是沒時間彙整照片上傳blog~

現在高普考結束,是該好好"整頓"一下了!

原本想從5/13那一周開始一一補齊,

但卻發現記憶實在沒想像中的好....

所以只好在這一篇文章一次陳述完畢~(阿不就是看圖書故事的流水帳嗎๑°ㅁ°๑)

依時間先後順序,直至考試前的生活...如 下~

1

5/13。

原本習慣在家裡讀書,但是隨時間的逼近

擔心自己專注力和自制力不夠,所以前往圖書館讀書

中間午餐也隨意在圖書館附近簡單食用~

這天是在三商巧福吃晚餐!

2

5/14。

刑總,老師上起課來很有趣,但是考試總是寫不出所以然

所以上網買了刑總的二手書,與買家相約後面交

買家是在準備司法特考的考生,人很好也很健談

還建議我改讀其他老師的刑總教材會更好~ (疑?)(๏Д⊙`)

順帶一提,後來這本書...我..沒 念 完~(๐ ›ㅅ‹ ๐)

3

5/16。

每天去圖書館前,先到便利商店吃早餐

這一期全家的早餐39元,有搭配鮮奶~i love it~

4

5/16。

5月是補習班密集總複習的時間,所以晚餐都匆匆解決

甜不辣是補習班學生晚餐的好選擇!

6

5/17。

我真的很愛吃南瓜,南瓜不但好吃,營養價值還很高!

7

5/20。

五月的台北開始頻繁的午後雷陣雨,一陣風雨過後總是滿地的落葉~

午餐時間不能拖得太晚,不然就要冒雨回圖書館~

8

5/21。

這幾天發現圖書館附近有一家健康素食,雖然不是最便宜

但是菜色豐富,而且是五穀米呦~

感覺營養滿分!不過下午讀書很快就肚子餓是真的!!

10

5/22。

遲遲未動手的恐怖猜題!!

現在回想起來,真的太慢開始讀了,

導致考試前根本沒完全看完一遍 (郭老師~我 我 我對不起你~•(≧Δ≦)•)

10-1

5/23。

行程滿檔的一天,1200開始補課!

補了兩節,再接著晚上總復習,感覺...好充實!

但..都五月了,不應該還在補課呀的!(o>ω<o)

11

5/29。

有沒有物價飆漲的八卦~(゜o゜)

這周因為超商推御飯糰第二件六折,暫停39元御飯糰早餐組合~

導致我只能單飯糰,然後在一般早餐店買奶茶...

沒想到...

這超小杯奶茶居然要15元!!(驚!!)

12

5/29。

依舊是總複習的日子,

在補習路上匆匆買了車輪餅果腹~

在台北車站還能有一個5元的車輪餅,實在難得可貴呀!!!

13

5/30。

誤打誤撞在菜市場買的潤餅,好好吃喔~٩(๑>∀<๑)۶

裏頭酥脆不軟爛~讚讚讚!!

14

6/3。

早餐在便利商店看到有趣的開心小豬包~

星期一就有好心情~

 

16

6/4。

那陣子因為會計法一字之差,炒得沸沸揚揚

各大新聞報紙都在討論...法案通過了怎麼辦!!

 

15

6/5。

發現拉亞的三明治不比摩斯差~

裡面也有滿滿的生菜跟番茄,這樣只要25元~當日新鮮現做

好便宜!

9

6/7。

行政法總複習最後一堂課,
老師在下課前說了些話勉勵大家,
更分享了幾個準備考試的小故事
聽著聽著,有點鼻子酸酸眼睛熱熱的感覺〜

當下我覺得有點不好意思,轉頭一看,隔壁跟左前方的女孩早已經在拭淚...
我只能說陳治宇老師太明白考生的處境,與心靈面臨的煎熬,
實在謝謝老師在考前堅定了我們有些動搖的心!
讓我們更有信心更大步的邁向未來之路!

17_副本

6/8。

這天的午餐是雞排飯~

吃太飽的結果是...下午在圖書館好想睡喔!!

18_副本

6/9。

星期天,圖書館附近滿多店家都休息。

所以午餐在雞肉飯店解決,

另外點了金針排骨湯~

19_副本

6/10。

排骨飯~

這幾天略顯焦慮感,因為鐵路特考的時間慢慢逼近

雖然只是去試筆,但是還是很有"想逃"的感覺!!

20_副本

6/15。

台鐵考試日,中午在超商隨便買了微波食品

簡單解決~

16-2

6/17。

考完台鐵,發生幾件事...
第一,考試收考卷時〜
前方左右兩旁的考生都寫了滿滿8頁,而我..勉強只寫到6頁未滿!(驚!)
第二,回家路上同學問我〜
你覺得你這段期間真的有很努力讀書嗎?
當下我真的慚愧的想在大街上狂奔!
第三,回到家〜
媽媽煮了香菇肉湯、煎了鰻魚、炒了絲瓜,飯後水果還是鳳梨,讓我好生慚愧,因為我一日不作,仍然進食!

21

6/19。

考完鐵特,休息一天後

還是回到圖書館讀書,

中午自助餐的湯是蛤蠣湯,老闆娘好大方!!

22

6/20。

早餐是39元的御飯糰組合~

23_副本

6/21。

午餐是素食拌麵,50元解決~

24

6/23。

晚上讀書...好餓,

所以準備了麵包隨時備用~(๑>؂<๑)

25-1

6/24。

星期一圖書館只開到5點,外頭天空烏雲密佈,彷彿跟最近讀書狀況相互呼應!
於是匆匆收拾行囊,趕在大雨降臨前離開...
回家路上莫名的在蛋糕店停留,為了撫慰最近讀書不順與不安的心情!買了蛋糕卷...
現在...一邊吃蛋糕一邊配冰鮮奶!壞心情out!!(๑´ڡ`๑)

26_副本

6/26。

這天早上出發晚了,結果早餐店的三明治都賣完了

只好點肉鬆蛋餅囉~

 

27

6/28。

雞排飯午餐!

29

6/29。

在圖書館讀書,難免都會肚子餓

所以我都隨身攜帶巧克力~中間休息時間可以補充一下...

但是~我都有守規矩,走到圖書館自修室外面樓梯間食用喔~(good girl!(*^o^*))

● 呼...終於...把一連串生活照片回憶補完~

   果然,沒有即時記錄,現在回想真的都片片斷斷的~(突然讓我想到心理學的目擊證人證詞...)

   剩下的七月高普考記事...就待下回分曉吧....see you~(*Ü*)╯♪


4 Comments

  1. 就算是流水帳,還是感受的到圖文並茂...
    和是認真的好學生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哈~謝謝mood lin的捧場~
      話說我也有持續關注妳的blog呦(◦'ں ◦)

      刪除
  2. HI~看到妳又更新K書日誌了~最近我工作壓力大,看到妳PO的很多食物我實在好想立馬買來吃啊\(‧_‧)/....(明明知道之此網誌有食物照我自己跑過來看的說XD)...無名要關了,所以我也搬來blogger了~~~地特加油喔~~~PS沒想到mood lin也常看妳的網誌也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Hello,S大~
      歡迎搬到blogger \(>ㅂ<)♪
      大家的網誌連來連去
      可以尋找共鳴、互吐苦水的感覺真好~

      你現在一邊工作、一邊準備考試應該很充實、也有些辛苦吧
      加油~人生會因為磨練而美麗的!!٩(๑❛ᴗ❛๑)۶ ̑̑ Fight

      刪除

技術提供:Blogger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