● My Week in Pictures 2/18~2/24

最近好像兩禮拜更新一次my week 成了習慣~哈!好偷懶(灬ºωº灬)

1

 

這是一家我很常去吃的小麵店,很愛去的原因是

他標明湯頭不加味精,乾淨衛生

價格也算便宜公道,這樣一碗只要....35元!!真的很便宜!!

 

2

雖然天氣漸漸回暖,

但是每天起床還是很賴床,醒了也窩在床上半個小時 (好誇張!!)

 

3

幾年前開始,很多便利商店都紛紛推出鮮奶優惠方案~

這次全家優惠是林鳳營鮮奶,但是......

之前都可以一次付清,然後分次取貨,

這次店員說因為被總公司 抓到 警告,所以之後只能一切依規定

每次取貨一定要一大一小~

SO…我只好卯起來喝鮮奶~

 

4

這一週都忘了專業科目的存在,眼裡只有法緒...

5

然後,很誇張的晚睡,很誇張的晚起...

 

6

便當盒重出江湖,

去吃自助餐還是請老闆幫我把白飯另外分開裝

乾乾爽爽的白飯吃起來最好吃!

有時候買排骨飯也請老闆不要幫我淋滷汁...

因為真的很不愛各色汁水淋漓的料理~

7

餛飩麵~

通常買這家餛飩麵的時候,我都會順便買些小菜

因為這家黑白切相當相當的便宜....

 

8

難得早起的早餐~面對琳瑯滿目的選擇....

9

最後選擇了香雞堡,

老闆高麗菜跟小黃瓜給的很大方...(但是如果有加番茄更好)...

雖然有香雞堡套餐 (香雞堡+中杯飲料=45元)

但我還是單點香雞堡,

然後回家沖了鮮奶茶,因為...

鮮奶就就就快過期了!!

10

看到這三層肉...應該讓人感到很恐懼吧~哈

小時候我也不懂控肉飯的美味,只挑瘦的部位吃

後來年紀增長,才明白甚麼叫美食...

哈..偶一為之偶一為之呀!

11

沒錯,又是水餃!

12

結果本週勉勉強強進入第二編......(哎呀!)( ºΔº )〣

 


Leave a Reply

技術提供:Blogger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