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1996020297 
1/1
重拾共同科目課本
法緒好久沒碰~好陌生呀!!
今天真的非常非常冷~外頭還下著雨
室內溫度只有16度!! 一窩進被子就昏迷~

1/2
今天有稍稍準備了初等考試的科目
畢竟繳了報名費~
要開始瘋狂考古題啦!!

1/3
補習-行政法
今天衝衝忙忙趕去補習..
好險老師習慣上課先抄板書, 及時趕上~
最近台北車站的文具店要搬家,
好多學生殺紅眼~整個商店如同戰場...
我...就是眾多學生之一~

1/4
補習

今天補習居然不小心度咕了一下
索性偷睡了5分鐘~精神好很多~
明天有另一位老師的民總開課
打算去旁聽看看

1/5
補習all day~
補習馬拉松真的很累
在回家路上就昏昏欲睡~
 
1/6
嘴巴破洞好不容易好了一個
又不小心咬到~好痛呀!!
 
    

1/7
今天收到初等考准考證了~
地點在國家考場,還好教室位子沒在很高的樓層,Lucky~
這星期開始要收心收心,緊鑼密鼓地準備初等的考試!

1/8
外面又雨下不停..聽說明天開始氣溫會遽降?!
今天只做了公民題庫,
公民...其實不簡單...
 
希望這禮拜可以把題庫本做完~
我需要多拉a夢的記憶麵包..

1/9
最近常因為考試的話題跟家裡起爭執
也很矛盾
不希望他們傷心,自己卻又不夠爭氣
雖然彼此間沒有情緒性的大小聲,但是理性的問句也讓我感到很受傷...
 
今天在書桌上看到一本桌曆,是媽媽放的..
只因為前幾天我說缺一本桌曆記事比較方便
 
是呀..家人哪有隔夜仇
就算前一天被彼此的語言傷到體無完膚
第二天也會和好如初...

1/10
補習-行政法
 
冬天好難穿衣服
去補習班的路上好冷..穿羽絨衣戴圍巾
上課時教室卻很悶..脫下來的外套只能抱在手上..
擁擠的教室..擁擠的外套..另類的溫暖?
    
1/11    
補習
今天好lucky~
快回到家才開始飄雨
吃完消夜,聽到外頭滂沱雨聲..
有點小慶幸~
 
1/12
最近有想要不要去自修教室
感覺讀書效率應該會好很多
不過想到要背一大袋書,以及人擠人~
讓我有點卻步~

1/13
轉眼~就要1月中旬了!!!(驚!) 
 
1/14
民法...真是浩瀚無邊呀~
    
1/15
今天要早早梳洗入睡~
周末要考試..
明天開始要當個晨型人~

1/16
氣象,原來還是很準...
補習到一半,外頭突然下大雨
這兩天補習都有點心不在焉
因為過兩天就要考試了 ><....
 
1/17
每個星期四的行政法,我通常都會補完習再回家吃晚餐
今天難得想提早進教室吃便當,老師卻....
六點就進教室了!!
我一邊吃著便當
一邊看著老師抄板書,還有一旁同學沙沙沙抄筆記的聲音
讓我便當吃得很緊張...感覺消化很不良...
 
可是今天上課的笑話,真的太好笑~   
1/18
今天好好複習了行政法
不過速度還是很慢...
   
1/19
明天要參加初等考...
有一咪咪的緊張
還有很大點的...感覺準備不夠充足... 
1/20
初等選擇題大會考~
1/21
今天讀書進度0
都在忙碌的整理東西
2月初自己訂了個小測驗
所以領了新的憲法課本
雖然只是平時測驗,也要全力以赴
偏偏年關將近...
要開始打掃家裡,希望能擠出時間,多少讀一些...
(厚...我討厭外務..)
     
1/22
大掃除終於告一段落~
所以書進度又是0…

1/23
行政法
 
今天好好看了訴願法的一半
明天再繼續…

1/24
如果今天將剩下的訴願法讀完
就必須熬夜了…
   
1/25
最近家裡電腦卡卡
所以連續幾日沒有更新
只在手帳上稍稍小記錄了一下
 
近日重點都放在行政法還有綜合科目
    
1/26
補習all day

1/27
補習all day
 
1/28
預想進度總是很容易落後
小測驗就快來臨
讓人很緊張

1/29
行政法-進度一點點
 
最近家裡成員多了小小孩
家裡希望可以幫忙照顧一下
才發現..全職媽媽要拼國考是多麼不容易的事情
 
有點擔心接下來的讀書計畫又要打亂了

1/30

今天又想熬夜了~
討厭一整天沒讀到書
然後到三更半夜又開始懊悔!
1/31







Leave a Reply

技術提供:Blogger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