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天呀~時間咻一下就過去了..
又到了..



● 本週是早餐特輯~(附帶午餐晚餐都亂吃~)
  1‧早餐店的肉鬆蛋餅,回家自己加上起司片,以為這樣營養加倍
  2‧10元麵包店漲價了,還是有便宜的12塊肉鬆麵包~
  3‧很神奇的第三天是吃起酥肉鬆麵包
  4‧法香烤雞,早餐吃這個真的很飽 (不過..老師說如果要念書還是不建議吃太飽..因為血液都去胃部幫忙了..頭腦混沌阿)
  5‧全家的麵包很奇妙,麵包體有總奇妙的甜味,再加上奶酥..螞蟻不要來搬我~
  6‧嘗試超商的飯糰,其實加熱還滿好吃的
  7‧補習班好多人在吃麥當勞,終於...我還是破戒了,麥當當薯條好好吃呀~
  8‧主餐是新推出的豬排堡...評價是...無...
  9‧晚上補習回家沒得吃,只能吃微波便當
10‧午餐的簡單陽春麵,份量剛好~
11‧我覺得所有咖哩飯裡面,這款咖哩飯算好吃的
12‧做菜對我來說算是很高深的學問,只能從簡單的皮蛋豆腐開始
13‧自從在補習班附近自助餐吃到不該出現在便當裡的東西後,晚餐幾乎都是超商便當
14‧補完習回家,不知道是不是用腦過度,肚子好餓,所以買了...臭豆腐...
● 看完本周photo,咦~我有那麼喜歡吃肉鬆嗎?


Leave a Reply

技術提供:Blogger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