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去上行政法,補習班依舊人滿為患,排隊、劃位依序進行

上行政法課程是個有趣又幽默的老師,

他會在上課前先抄滿滿的一黑板板書後,再開始講解今天的課程。


有趣的是,老師一抄完版書後,通常不會等超過1分鐘就開始講解課程,

所以筆記要抄的非常非常快~不然就趕不上老師說的..「同學,我們翻開第x頁」~




不過,雖然只上第一節課,不難發現老師是個聰明又認真的老師

不但可以用淺顯易懂的口語讓人明白艱澀的法條用語,

也補充了不少學者老師的見解,

更用詼諧幽默的笑話讓學生保持清醒 (這可是很重要的!!),




總之,這堂課是選對了老師~

接下來就是好好跟課了!!


4 Comments

  1. 你好^^
    請問你行政法一共幾堂課??
    要如何做筆記??
    謝謝伱^^


    Stacey

    天氣冷吱吱,要保重身體^^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上的是陳治宇老師的行政法,
      總共有32堂課喔~
      不過目前還在課程中,
      所以實際還是要看老師會不會加課囉..

      筆記方面,
      因為老師上課實在太跳躍...
      我只有將老師上課的筆記稍作整理,
      加註在課本上,
      以後翻閱複習比較方便~
      還沒有特別的筆記耶 >.<!!

      最近天氣真的有比較冷,
      補習班酷酷掃的同學也很多
      要多多保重身體呀~♥´◡`♥




      刪除
  2. 早安^^
    不好意思..
    再請問你是上102年度面授嗎?
    視訊班課表只有22堂= ="前天才上第一堂

    謝謝你的回覆^^

    By Stacey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是上102高考的面授班,
      好像陳老師的行政法高普考是分開上?
      所以課程數會不一樣?(呵~我猜的...)
      不過如果有問題還是問看看補習班櫃台比較清楚喔~

      剛開始上第一堂,應該很歡樂吧~
      我每次上行政法都覺得(咻~)快樂時光過得特別快
      一起加油啦~(•̀௦•́)و

      刪除

技術提供:Blogger.